網站公告



~ Joyce 美國好物 ~ facebook 粉絲專頁成立了, 只要進去按個"讚", 就可以在 facebook 隨時接收最新訊息囉。

即日起不再隨貨免費提供COACH紙袋,有需要的朋友請另提出需求,謝謝。

即日起收貨可以使用郵局貨到付款及全家便利商店到店取貨,請參考網站交易說明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GAP 連帽拉鍊式女用薄外套

買了四件GAP連帽外套,看有沒有人需要。

拉鍊式連帽外套,有兩個口袋~


灰色,GAP字樣為紫色白邊,M號。已售出

outlet 007 outlet 010

白色,GAP字樣為藍色紅邊,M號。已售出

 outlet 011 outlet 012


帽子部分內部有毛,GAP字樣為亮色描邊。

米白色,GAP字樣為金色描邊,M號。

outlet 008 outlet 009

灰色,GAP字樣為銀色描邊,S號。 已售出
outlet 013 outlet 014

至於S號和M號大小如何描述,認識我的朋友,我是穿M號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留言^^!
任何留言都需要經過發佈動作才能顯示,若想留悄悄話給我,請在留言內容註明,我就不會發佈。
但若未署名、冒名或不當留言,我都一律刪除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