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公告



~ Joyce 美國好物 ~ facebook 粉絲專頁成立了, 只要進去按個"讚", 就可以在 facebook 隨時接收最新訊息囉。

即日起不再隨貨免費提供COACH紙袋,有需要的朋友請另提出需求,謝謝。

即日起收貨可以使用郵局貨到付款及全家便利商店到店取貨,請參考網站交易說明

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F13548 COACH織紋托特包

不退流行很基本的款式,去年暑假曾幫朋友買過,一直到今年都還有貨呢,但是價錢已經降很多囉~

5/20 到店裡,發現新出了一款很粉嫩的粉紅色,超漂亮呢。

這個顏色,F13674織紋側肩斜背兩用包F13551織紋波士頓包都有出喔。

商品來源:美國COACH outlet專賣店
產品規格:拉鍊開合,內有一拉鍊隔層、一手機袋、一萬用開口袋及鑰匙圈扣環,手提及肩背皆可
主要材質:C LOGO 織紋布/真皮滾邊
尺 寸:上寬34cm/下寬25cm/高24cm/底7cm/提帶長42cm
附 件:商品材質說明卡 、COACH紙袋 、gift receipt
f13548 pink1-1

f13548 black f13548 pink f13548 white1 

無現貨,如有需要請留言。
預計交貨日期7/20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嗨!斜背包款項已經匯款,我有發mail給您囉!朋友想買中間這款咖啡底桃紅色條紋的包...麻煩幫我找一下喔~~ Juli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Julia
    妳的匯款我收到了,謝謝。
    這個咖啡底桃紅色條紋的包我下次去有看到就幫帶一個,買到再跟妳說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oyce:您好,您說您已經無法幫我們帶大包回台了,那如果我還有需求大包要如何購買等等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,
    真的很抱歉,因為有聽說COACH包用托運行李曾經發生遺失的事件,所以我帶COACH回去都是用手提的,剛好這次大家訂的大多是大包,所以我和家人的手提行李體積已經達到上限了,只能再幫朋友帶些小件的COACH(可以放在大包裡),我也很想再幫買包,但是真的已經無能為力。
    您沒留下姓名,不知道您是哪位,如果您還有大包需求,可能要請妳找找網路上其他賣家,真的很抱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妳好~
    請問這各包包的價錢是多少呢?
    若要購買的話要如何付款及寄送
    方便的話也可回至我的信箱uiuiwe@yahoo.com.tw

    謝謝ㄛ!

    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, Vicky
    已回覆到您的信箱囉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各位留言^^!
任何留言都需要經過發佈動作才能顯示,若想留悄悄話給我,請在留言內容註明,我就不會發佈。
但若未署名、冒名或不當留言,我都一律刪除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