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公告



~ Joyce 美國好物 ~ facebook 粉絲專頁成立了, 只要進去按個"讚", 就可以在 facebook 隨時接收最新訊息囉。

即日起不再隨貨免費提供COACH紙袋,有需要的朋友請另提出需求,謝謝。

即日起收貨可以使用郵局貨到付款及全家便利商店到店取貨,請參考網站交易說明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關於 COACH 附件

有朋友問到,到 outlet 買 COACH 會有什麼保證文件嗎?我簡單說明一下我會附的附件!
附件不一定都會有,請看各項商品註明。

附 件:商品材質說明卡 、COACH紙袋 、gift receipt

IMG_0945商品材質說明卡

每一個包包、皮夾類裡面都會附這樣一張小紙卡(皮帶沒有),這張照片照了正面和反面,正面是說明這個包包是什麼材質做的,反面是 COACH 的一些聯絡資訊。

IMG_0943
COACH紙袋~

這個是 outlet 店家附的紙袋,最近是這種樣式,好像不時會轉換紙袋的款式,比如說聖誕節前就會是比較有聖誕氣息的樣子。


IMG_0947 gift receipt~
這個是結帳時另外跟店員要的,照片也是正反面,這張紙可以證明這個產品是在哪一家店買的,有店家的店名、住址、電話、服務人員名字、客戶名字、產品名稱和貨號,只要物品沒有使用過且保存狀況完好,憑這張 gift receipt 可以去任一家 COACH outlet 退換貨,COACH outlet 會依該物品當初所賣出的金額抵扣您當次在 COACH 所消費的金額(COACH outlet 購買的只能在 COACH outlet 退換貨)。

另外,有些包包會附防塵袋,有些不會,我最近買的都沒有附,如果包包本身有附,我一定會附上的。
以上說明的三個附件都是基本會有的,現在我網站上的東西,除了第一項小手拿包我沒有索取  gift receipt (原本想要自用),其他的包包類都有。

COACH商品皆提供全球性的維護服務,可送至台灣專賣店鑑定與維修,不論是 outlet 或是專櫃品都一樣,基本上 COACH 專櫃是認商品不是認購買證明,不管你在全球哪裡買的COACH,只要是真品,就可以去全球專櫃送修。
昨天也幫朋友去 COACH 店裡(非outlet)代買當季品,附上的東西也是只有這樣,沒有另外的保證卡囉。

以上說明,如果各位還有什麼問題,歡迎提出^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留言^^!
任何留言都需要經過發佈動作才能顯示,若想留悄悄話給我,請在留言內容註明,我就不會發佈。
但若未署名、冒名或不當留言,我都一律刪除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