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公告



~ Joyce 美國好物 ~ facebook 粉絲專頁成立了, 只要進去按個"讚", 就可以在 facebook 隨時接收最新訊息囉。

即日起不再隨貨免費提供COACH紙袋,有需要的朋友請另提出需求,謝謝。

即日起收貨可以使用郵局貨到付款及全家便利商店到店取貨,請參考網站交易說明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COACH 漆皮鑰匙零錢包

7/5發佈,7/31修訂(價格移除)

很有質感的零錢包,看一眼就喜歡,內附有一鑰匙圈,前後都有一開放隔層,也可以放名片、提款卡、信用卡或悠遊卡等,是個兼具鑰匙圈的零錢包,很方便的隨身小物~

商品來源:美國COACH outlet專賣店
產品規格:內附鑰匙圈,前後各有一隔層
主要材質:漆皮
尺 寸:寬11.5cm/高8cm
附 件:商品材質說明卡 、COACH紙袋 、gift receipt

IMG_0812 IMG_0811

目前手邊有藍色,預計7/20交貨,此款店裡還有亮紅色及灰色。

已售出,如有需要請另留言~

另同規格店內另有C LOGO 織紋布/真皮滾邊材質的(黑底灰C LOGO及咖啡色兩種),如有需要請留言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瓜,今天會大力幫你宣傳你的賣場,還有我也想要coach的長夾,不論是漆皮(同零錢包)或是基本色的長夾(深咖啡coach,黑色的)長夾我都要一個,希望價位在3000上下都行,有看到就幫我買一個吧.哈.安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台前應該還會再去一次,幫妳看看喔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各位留言^^!
任何留言都需要經過發佈動作才能顯示,若想留悄悄話給我,請在留言內容註明,我就不會發佈。
但若未署名、冒名或不當留言,我都一律刪除喔。